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顿暨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专题会议

作者:郭点点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1-12

  2020年1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2304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整顿暨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专题会议。会议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展开。

  人文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项整顿工作的中期总结。按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在惠鑫书记的带领下,人文学院自8月份以来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如组织党员师生学习党风党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会上,惠书记提出“以案促改”下一步工作计划:严格执行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政教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人文学院“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专题讨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全体党员师生从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四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学生党员郭琪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持勤俭解决,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道德风尚。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以案促改专项整顿暨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前期工作的总结,更是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WechatIMG3263

WechatIMG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