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首届中原学前教育高峰论坛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1-15

  2020年11月11日-11月14日,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王巧英、臧涵前往郑州参加首届中原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并见证了中原学前教育研究院的成立。

0fa83f45ea0c99bb9342e32b00c28f8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张力、薛二勇、程学琴、侯莉敏、华爱华等国内一流学者,围绕“新政策引领下的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国家对学前教育支持、幼儿园管理、园本课程、实践等不同维度阐释了学前教育最新政策及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0b85aecbe89a0a968873633c9570142

  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更加认识到了普及、普惠、优质、充裕的幼儿园教育的基本趋势和走向。在研讨的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安吉游戏”这一代表中国学前教育特色的教育模式,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更加坚定了学前教育发展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