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熊秋凤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03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结果揭晓,学院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人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刘洁老师的微课《Giving a tour of a Place》获得河南省一等奖,同时晋级全国决赛获国家三等奖;大学外语教研室熊秋凤等老师的微课《Listening for Favor and Disfavor》和专业英语教研室刘畅等老师的微课《Visual Aids in Public Speaking》获得河南省二等奖;专业英语教研室栾静烨老师的微课《Context Clues——Using Context Clues to GuessUnknown Words》获得河南省三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广大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共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1102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4000余名教师参与大赛,收到作品2590件,创历史新高。我院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质,躬身实践和求实创新的精神。学院鼓励老师们以赛促教,不断探索数字技术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

6e37c8909c451a38a773a92669b20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