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赛后总结与提升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08

  2020年12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在9301办公室开展教师技能大赛总结与提升会议。指导教师、参赛选手、教研室全体教师、各年级辅导员、20级学前专升本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巧英老师主持。

WechatIMG2065

  本次会议首先感谢指导教师和选手的努力和付出,接着针对参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旨在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分别根据备赛、观赛和参赛的经历指出问题,认为备赛要趁早要备足。参赛选手应增加下园演练的机会,反复磨课,精雕细琢,在比赛一周前就定下说课的流程和各项事宜。会议确立了教师技能比赛要轮流指导、教研室磨课、辅导员支持等全体参与、共同提高的方案措施。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教师技能大赛对于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以及应届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作用,并进一步加强与幼儿园的深度合作,借助用人单位的资源全方位的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与此同时也鼓励18级普本和20级专升本的学生加强训练,积极参与,为下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储备优质选手,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