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11日我院开展了对考研学子的慰问活动。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团总支书记王倩及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关怀、添动力。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备考学生考研信心,舒缓心理压力,让其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老师们分别在三号人文教学楼四楼大厅、自习室、及2017级学生的宿舍等主要备考聚集区域,为考研学子一一送上慰问水果。苗霞院长在询问了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准备情况后,首先肯定了考研学子长时间的辛苦付出,进一步嘱咐同学们要保持良好身心状态;接着惠鑫书记就目前同学们的考研状态指出应正确看待备考压力,努力做到化压力为动力,争取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迎接考研。

   此次送温暖活动传递了我院对毕业生们的深切关怀与殷殷希望,苹果虽轻,祝福绵长。与此同时,考研学子在收到老师们的问候之后,表示自己长期备战的紧张心情得以舒缓,有了更饱满的精神去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愿各位考研学子都能在泱泱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不辜负自己的日夜兼程,不辜负父母与师长热切期待,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

WechatIMG2093

WechatIMG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