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打开门,走出去”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瑞青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18

   12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针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院长苗霞、人文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稳步进行,在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大环境下以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为基点,人文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与就业要在当前就业前景下实现稳中求进。要求各教研室与辅导员带领学生统一高质量就业思想,落实毕业生就业计划,将零散的就业观念、就业途径融合起来,形成整体区域性、系统性、公开性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法。借助人文学院全部力量稳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惠鑫在会上,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国家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等多方面情况对人文学院下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规划调整,要求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脚踏实地,合理、科学引导学生就业观、就业方向、就业规划,年轻的力量愿意投身到国家、社会需要的岗位上。

  人文学院院长苗霞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学生、老师齐上阵,戒骄戒躁,做到信息公布及时、反馈信息通畅,引导毕业生顺利就业。

8c852c2cd166e0ed28e99e3918ce4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