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为保障学生期末考试、考研等相关工作稳步进行召开全体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针对近期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班级管理、与学生谈心谈话、与家长联系内容、诚信、安全主题班会等相关内容进行讨论,辅导员之间对学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惠鑫指出,近期国内个别地区疫情反复、秋冬季节学生易受气候、天气影响,而且临近期末、考试在即、升学考研考试,学生压力大,易产生紧张、抵触情绪,要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进行合理、科学的整体安排。辅导员之间多交流、多学习。特别是针对考研学生要高度关注,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引导学生,在毕业生考研结束后的工作安排要及时、合理,就业、升学两手抓,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