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期末考试暨毕业生工作联合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期末考试暨毕业生工作联合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人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小学期上课教师等。会议由学前教育负责人王巧英主持。

  会议开始,王巧英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监考、改卷和成绩录入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老师们认真监考,做好各项期末工作。

  接着王老师对元旦之后的学前教育专业20级本科上课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任课教师务必带好教学材料,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认真授课。

  最后,王巧英老师针对毕业年级的实习、论文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王巧英强调这是我专业接课以来第一次安排毕业生工作,经过前期的安排,实习单位已经确定,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的题目已经选定,指导教师需要进一步督促学生写好开题报告,并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结合起来,在实习的过程中进行调研,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d25a6065b2fc8c2bd9837d6e9446b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