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开展 “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1-01-18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为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特开展了一系列助力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帮扶慰问。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2021年1月16日开展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资助专员包金旭、张思齐前往开封市老城区、祥符区、郑州市中牟县等地,看望本院经济困难的学生,为他们带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福”字挂件,送出温暖与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在走访之时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受助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做好了家访信息的记录和整理,为之后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了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本次送温暖慰问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贫困学生家庭具体情况的了解,也使得学生与家长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与帮助,更坚定了困难学生的求学之心,鼓励了他们努力学习以报答国家的决心。

WechatIMG2184

WechatIMG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