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学习王庆礼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含雪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9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惠鑫主持会议,人文学院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团总支书记等人参加会议。

   惠鑫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王庆礼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惠鑫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将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苗霞要求各教研室要将党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学到深处,并对课堂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科研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会议最后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老师汇报了党史学习宣讲团的筹备情况,对宣讲团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将会带领宣讲团成员高质量完成各项宣讲任务。

3c0814c1e0be52e87813922e0e0be0b

b101db2dd39e4c64645beef5f1d9a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