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举行小学期课程实践教学成果展

作者:王巧英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1-07-08

  小学期实践教学是我校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开设的特色课程。人文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教学理念,在小学期课程安排上开设了生动有趣的《手工》课程。该课程由学前教研室李丹老师授课指导,主要包括了纸艺、布艺、黏土、编织等教学内容,旨在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艺术修养,以具备幼儿园教师的基本素养和未来岗位的职业技能。

  在小学期课程结束之即,我们挑选出优秀的学生作品,在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展览。展览作品主要包括折纸、剪纸、纸艺花、纸浮雕、泥造型、布贴画等。展览时间为2021年7月8日至7月9日。

  该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体现了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08113629

微信图片_20210708113637

微信图片_2021070811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