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学前教育教研室暑期专项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王巧英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1-07-13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7月13日学前教育教研室在3301教室开展暑期专项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特聘教授云洁主讲,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专题讲授和交流座谈两个环节。在上午的专题讲授环节中,云洁老师针对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进行宏观地讲述,并以幼儿园健康教育领域为例,结合实例讲解幼儿园教学活动的目标、内容、教学方法、设计与组织实施等,向教师们分享教学经验和感悟,给教师们带来很深的触动。

  在下午的交流座谈环节中,云洁老师和教师们围绕“幼儿园安全教育”和“幼小衔接”两大主题进行深入地探讨,教师们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碰撞出很多知识的火花,为自己的教育教学活动打开了新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专业能力。

bcd7ff8e27f49c5368ca1191c6f37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