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英综合组)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卫霞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1-07-29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教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英综合组)河南赛区复赛和决赛于6月19日至20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学院、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高校的54位选手参加了大英综合组比赛。

  经过复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杨静晶老师凭借其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深厚的人文素养赢得评委们高度赞赏,成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高分荣获河南赛区大英综合组三等奖。展示出科传学院教师精进的职业素养,为我校增光添彩。

杨静晶老师展板前留影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大赛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力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育体系。相信在未来,大赛将继续促进我校教师综合素质提升!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