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马浩发布日期:2021-09-07

  2021年9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9318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等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就本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和线上授课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包括课前提前演练和制定多个应急预案,保证学生的听课质量,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

会议1

会议2

  田锐生教授指出,大学生活与中学有所不同,新生入学教育可从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科特点,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切实为学生介绍四年大学生活,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把握时间,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最后,人文学院院长苗霞总结指出,新生入学教育对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涯至关重要,各教研室必须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为学生描绘“远景”和“愿景”,帮助每一个学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