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科研活动

人文学院开展教师课程达标考核演练

作者:李丹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3-01

  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6610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人文学院专家孟彩云教授、田锐生教授、张进德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张磊及全体教师参加演练。

  本次参与达标考核的教师共三位,薛风老师、王巧英老师和李婵娟老师。他们考核的课目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前儿童数学教育》、《思想道德与法治》。演练中,三位老师以轻松自由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对课程综述进行了生动讲解。课堂演练后,孟彩云教授、田锐生教授与张进德教授从课件制作、参考教材、教案、教学设计、大纲等方面对课程综述的项目逐一给予了针对性建议,以帮助三位老师进一步理清考核思路,增强对课程达标考核的信心。

  人文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课程达标考核为契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此次演练,不仅给考核教师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让观摩教师获益良多。

d788be5722d432494e3518bda1a9af9

fa2712f035601204354ee96213a59d4

5cdf1d8f8a17fdb9695925881c92c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