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成功举办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作者:璩瑶、张思齐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3-25

  为帮助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明晰备考方向、提高备考效率,2022年3月24日14时,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在3102教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主要有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李梁超及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研学生。会议由璩瑶老师主持。

  首先,张进德教授从如何联系导师、整合学科知识、关注学术热点等几个维度向学生传授面试方法与技巧。随后,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逐个上台进行复试模拟。而后教研室老师根据学生的临场表现作针对性指导,指出同学们在考研复试模拟中出现问题,更进一步明确了大家努力的方向。

  最后,教研室为需要调剂的十九位学生分配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帮助学生搜集院校信息和解决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相信有这些教师耐心的帮助和指导,2018级考研学生定能够顺利上岸,进入理想的学校。

8cc8c72d18b4e7df8df90a1b458f4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