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人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3-28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顺利进行,提升学院考研上线率,3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对2022届考研学子进行线上复试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参加复试的同学参加会议。

  张磊老师结合多年来指导学生考研复试的丰富经验展开讲述,主要围绕“复试程序、复试内容及如何准备”等三个方面展开。在简单介绍了复试程序和复试内容之后,他重点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复试如何准备,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力争上岸。他说,复试前要充分了解复试所需硬件、软件要求,准备良好的复试环境,尽量减少意外情况的发生;另外,复试时还需注意个人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最后,他以“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激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圆梦理想院校。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张磊老师以细致的讲解帮助学生理清了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传授了基本面试技巧,鼓舞了同学们上岸的决心。人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考研学子定能金榜题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