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集体观摩师德师风线上课程

作者:璩瑶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3-31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高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2022年3月29日下午14时,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摩“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线上课程。该课程由郑州大学潘志峰教授主讲。

  潘教授从师德师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等维度出发,深入讲解了合格教师的标准是什么,如何上好一门课以及怎样上好一门课,对高校教师的发展和进步指明了道路。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特别是潘教授讲到的怎样上好一门课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也带给自己很深的感悟,相信通过观摩学习,汉语言文学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c4b89c4baf48fe4213a03b46ccdb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