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模拟试讲活动

作者:璩瑶、张思齐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4-11

  为顺利迎接河南省第19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帮助学生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2022年4月8日16时在3301教室,一场赛前模拟试讲活动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张进德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首先,三位参赛学生就自己准备的内容进行试讲。试讲完毕后,教研室老师对学生所讲内容进行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张进德教授更是从选手的讲课过程、课件准备、衣着礼仪等多方面出发,帮助选手全面提升和完善自己。

  然后是才艺展示环节,各位老师也在选手展示完之后,给了相应的建议。最后,张进德教授指出,三位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通过赛前模拟能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相信未来在真正的赛场上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e13eca63f5426dffc0004c92d077d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