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成功举办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作者:璩瑶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4-23

  为了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的教育质量,帮助学生顺利毕业,2022年4月22日14点至17时,在4号教学楼,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成功举办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升本)本科论文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采用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分三个小组进行,每一组组长由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由讲师和助教组成。答辩分三个环节:一是学生个人陈述;二是答辩委员会成员根据学生陈述及论文情况提出具体问题;三是学生的答辩环节。整个答辩过程,各位毕业生精神饱满,答辩委员会老师认真负责,活动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答辩,学生的论文质量有所提升,教师也能以问题为导向,将问题融入课堂教学,进而提高教学质量。

ad1bd966e562e06070464347404c519

31a0c04bebb9d17254484c7cc6ed1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