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4-30

  4月28日下午,2022届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特邀专家、教师共24人以及24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分为5组——2组线上答辩和3组线下答辩,每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皆由副教授、讲师和助教组成。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900

  答辩分为学生自述、答辩委员会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首先学生结合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意义、论文框架等进行简短阐述;随后,答辩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现场回答,考察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生答辩简明准确,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独特风采。

  毕业论文答辩不仅可以检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也是学生锻炼自我、交流信息的过程,为学生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增加知识的宽广度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