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人文学院开展教师课程达标考核演练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8-17

  8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教学楼5201教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人文学院专家孟彩云教授、田锐生教授、张进德教授、张兰玲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演练。

  参与本次达标考核的教师共七位:刘洁,智源,张焕,韩静文,苗华,李静,马博文。考核课程有《古代文学》《古代汉语》《写作》《文学欣赏导引》《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上午的考核达标演练中,七位老师均展现出了经验丰富的教学经验,用富有感染力且娴熟精炼的语言对课程综述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在各位教师讲述结束后,四位教授从课件制作、参考教材、教案、教学设计、大纲等方面逐一给予了建议,肯定了大家认真准备的成果,增强了七位教师的信心。

  人文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课程达标考核为契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此次演练,不仅给考核教师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让观摩教师获益良多。

4f035bdfcf0a01d27a2df7a29a50742

155b086394eb0443dfbab07278ba7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