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8-23

  为提升备考效率,促进相互交流,2022年8月22日下午3点,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婵老师主持,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和学前教育2021级专升本及2019级普本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答疑两个环节。首先,由我校学前教育2018级普本雷明、郑林飞、张茹芸和周凯娟四位同学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这四位同学在考研过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分别被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和成都大学录取。四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在考研初试准备过程中的时间规划、复习资料及课程选择、复习方法和心态调整等内容。同时,也对学校与专业选择、考研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着,进入交流答疑环节。大部分同学表示复习正在稳步、有序的进行,今天的交流会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提示和启发,也从各位学姐的分享中获得了很多可借鉴的方法和经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继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最后,李婵老师表示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给大家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信息,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但是具体的复习规划和方法选择还要根据自身情况和特点而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教师会持续为大家的备考带来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同学在复习过程中一切顺利,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雷明经验介绍图片

张茹芸经验介绍图片

郑林飞经验介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