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新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9-02

  为了更好迎接新生开学,做好教学准备工作,2022年9月1日下午三点,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特聘教授和全体教师召开线上会议,共同讨论如何备好第一节专业课。会议由璩瑶主持。

  璩瑶首先将新生开学,上课等时间节点告知给各位老师,随后她指出新生的第一节专业课十分重要,各位老师必须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好各项材料,调试好设备,并且在上课前进行模拟演练,务必保证第一课顺利进行。

  随后,田锐生教授指出,各位老师可以从学科位置,大纲要求,课时安排,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大一新生介绍课程,让学生对本课程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帮助他们制定有效的学习方法,为后面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各位老师就如何上好第一节专业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相信有老师们的充分准备,2022级新生的第一节专业课一定能顺利高效进行。

3a0fec89ad06540794f835056e4c33278a4661372c9ff9d6bb3f3bd3a028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