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璩瑶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09-29

  2020年9月29日下午四点,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召开全体会议,主要布置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的相关事宜,会议由璩瑶主持。

  首先,璩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的序言》,她引用了序言中的句子,提到各位老师一定要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璩瑶布置了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的相关事宜,按照学生的综合成绩,把150名学生平均分配给每位老师。未来,教师们将负责这些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指导工作,各位老师也就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希望给学生带来切实的帮助。

  最后,璩瑶再次重申了学校对教学质量的要求,同时要求大家在上好课的同时,关注学生的情绪,做好引导。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