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首次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璩瑶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0-13

  为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总结2019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生导师制经验的基础上,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应运而生。

  导师制依然以三年级的学生为目标对象,按综合成绩对学生分组,并采用抽签的方式选取小组导师。近日,责任导师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会议,各位老师均在会议上阐述了实施导师制的意义和作用,讲解了导师的职责和对学生的要求。秉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各位导师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将引领学生思想,辅导学生学业,帮助学生就业。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对本科生导师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学生能够尊重导师,主动与导师联系,积极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通过本科生导师制,学生定会在学习、生活、就业等诸多方面获得切实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