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线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1-04

  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实践性环节,可以综合检验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继续推进毕业论文工作,学前教育专业于11月3日下午3点召开了线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会。

  为提高工作效率,17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为五组,分别对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179名学生的论文选题逐一进行了审核。老师们从题目措辞、选题范围、研究难度与可行性等方面对每个题目进行充分讨论,一一把关,最终确定了合格的论文选题,对尚存在问题的论文选题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并及时反馈给了学生与各位指导教师。

  在本次审核会的基础上,学前教育专业随后会继续组织指导教师对修改过的论文选题进行再次审核,帮助学生确定有价值、有意义并且适合自己的论文选题,为后续的开题报告与论文撰写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f7cfa80e302c336920db47012ab23d9

74009254d0fb3f082b7bc511d4cc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