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毕业论文培训会议

作者:璩瑶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1-04

  撰写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了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1月3日下午3点,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张进德教授主讲。

  张老师从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出发,提到论文写作是检验大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参考标准,所以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接着,他系统地讲解了论文撰写的方方面面,包括如何选题,如何构思,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论文的格式规范等。最后,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张老师也耐心作了讲解。

  相信通过张老师精彩详尽的讲解,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选题,提高自己的规范意识,按时提交一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dbde19ee4e7806c9779b4d8e704ad16

4a3278bc9e6b762e97721109f9e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