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与生同行——人文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工作学生意见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1-11

  为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人文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全面了解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

  座谈会由人文学院院长助理李婵娟主持,教务员朱美霞、孟若宇,及人文学院各专业69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分为上下两场进行。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感谢,并对课堂教学模式、实践教学、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认真记录,并且对学生比较关心的教学进度、考研、实习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拓宽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渠道,实现了师生之间的信息对称,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教学与管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教学效果的提升,以及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