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沉浸式心理推理沙龙圆满结束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1-21

  2022年11月20日下午,心理健康与与咨询中心的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2022年沉浸式心理推理沙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举办40场,有170位同学参加,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体验,同学们在这里收获了一段不寻常的经历,学会了选择、获得了友谊,实现了成长。

  在心理推理剧本中,充满了选择的,关于那些成长和守护,直触心弦,唤醒了同学们心底最柔软的感情。还有那些迥异的人格,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不同的人生。

  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自我成长的心理沙龙,它同样需要同学们在虚拟的世界彼此配合、相互鼓励,携手闯关打怪,增长知识和阅历。或许剧本的结束不尽相同,但这一路共同见证的欢声笑语记录着我们美好的青春。

  这一届沉浸式心理推理沙龙结束了,但美好的回忆不会停止。希望大家带着故事中的收获和成长,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来处,坚守初心,不负韶华。

  据悉,本次沉浸式心理推理沙龙获得了许多同学的喜爱,我们将在2023年砥砺前行,为科传学院师生推出更多更有趣的心理活动。

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