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2019级法学专业研后指导班会

作者:赵何钧、张思齐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2-26

  2022年12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华鹏和辅导员赵何钧,在线上为2019级法学专业同学开展了关于论文、实习、就业等问题的全面答疑指导。

  会议伊始,华鹏对2019级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一年多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接着,他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详细要求。对于论文的选题和实习单位的选择,他则建议同学们要从兴趣出发,结合未来就业方向,多方衡量全面考虑,既要选择适合的又要选择愿意做的。他多次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应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会议后半程,辅导员赵何钧分享了他在论文写作和实习过程中的亲身经历,为学生带来了切实可行的宝贵经验,增强了学生的实习信心。

  相信通过此次答疑指导班会2019级法学专业同学们一定会获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也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在将来可以更顺利地完成这两项本科最终阶段最重要的工作。

c3176c72648b0458e267c7ce3dee0a5

de6b82d82f5fc850e2530fb59ec1a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