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学业汇报演出动员会

作者:臧涵、李旋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02-08

  为彰显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检验实际的教学和育人成果,2023年2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学业汇报演出动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张国庆、团总支书记吴璠、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邀朱全稳博士担任顾问。

  学业汇报演出主题设定为“萌芽”,也将是我校自主培养的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学业汇报演出。会议伊始,唐世锋书记阐述了此次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的重要意义,学前教育专业的李丹老师从演出时间、演出组织人员、节目设置与指导教师、节目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与说明,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

  最后,唐世锋书记指出,此次汇报演出为我院首次举办,压力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欢快活泼的舞台表演,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才艺、风采,献礼学校二十周年。

f5d73f06671fe9750a0799f10c9c8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