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科研活动

人文学院开展春季教师课程达标演练

作者:陈涵均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9906教室进行了2023年春季课程达标演练。本次演练由人文学院院长助理李婵娟主持,苗霞院长、孟彩云教授、张兰玲教授、张进德教授作为演练点评专家出席,三位课程达标教师郭华、苗华、宋敏敏及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

  本次课程达标演练按照学校课程达标流程进行,郭华老师达标的课程为《基础乐理》,苗华、宋敏敏两位教师达标的课程为《思想道德与法治》,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三位教师在演练过程中表达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密,按时间要求完整展示了达标要求的各项内容,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和特色。评委教授们肯定了三位教师认真准备的态度和详实的教学资料,并从讲述语速、内容清晰度和语言表达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给出了改善的建议。

983ca9f0142af04265c7ebd026b27b8

9b0199db852ac44c123825e086f9d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