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廉政谈话

作者:王俊杰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02-24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新进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人文学院于2月24日下午在综合楼9218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廉政谈话,院长苗霞、副书记唐世锋、院长助理李婵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苗院长首先向新教师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其次要求新老师尽快转变角色,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潜心学习,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最后号召新老师多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团结同事,爱岗敬业。

  唐书记结合廉洁纪律和规矩,向新进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带领新老师们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结合工作岗位,逐条对照检查,恪守职业道德;二是要求遵规守纪,敬畏党纪法规、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三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