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学院要闻 动态热闻

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动员会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03-01

  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学业汇报演出全体人员的认识和坚定决心,以良好的排练状态、饱满的热情全力确保“萌芽”——学前教育专业学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3月1日中午,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动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全体演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老师汇报了节目排练情况并对参演学生给与肯定和鼓励。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状态认真投入到后续的各项排练工作之中。最后,唐世锋书记指出,此次汇报演出为我院首次举办,也是我校自主培养的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毕业演出,因此这一汇演的意义非凡,希望全体演员与各节目指导老师密切配合,要有敢想敢做党的决心,展现出学前教育专业的亮点和特色。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激发了参演学生的积极性,为后续排练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00246308d23e9dfe71f52715b9b18c6

0293fd0464ccdddbbfeee142d9b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