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中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09-18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展开,2023年9月14日下午3时,中国语言文学系全体成员在93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姚超文主持,学科带头人田锐生、特聘专家张进德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中国语言文学系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姚超文从河南省优秀论文评选、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科生导师制、课程达标考核、新生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最后,田锐生做总结发言,他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做出统筹规划。张进德强调,青年教师要把工作做在前面,要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努力掌握工作的主动权。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体教师必将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向着新学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