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白玉鸽、刘康昱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10-27

  10月26日下午,学院顺利开展了本年度十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趣味心理游园会。本次活动持续六小时,吸引了全校五千余名师生热情参与。

  游园会现场共设“小王子的玫瑰花”、“stroop读色大挑战”、“触觉盲盒”、“OH卡初体验”等数十个趣味心理小游戏,师生可根据游园指南打卡闯关,在此过程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感受心理现象、获得解压礼物。游园会现场气氛热烈,路过的师生或驻足观看,或投身参与,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旨在推进学院心理健康主题品牌活动建设、创建学院人人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心理品质培育为主线,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31027105245

微信图片_20231027105804

微信图片_202310271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