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立足常态化督导,着眼高质量提升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刘康昱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11-02

  11月1日上午,学校督导室主任赵国强一行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座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娟、院长白春超、副院长张悦、专家教授及各系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督导组首先强调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部署,并对听课手册、指导手册、教研室活动记录进行检查并给予指导意见。随后,学院就青年教师指导情况、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和教师听课情况逐一向督导组进行汇报。最后,督导组和与会人员就教学质量监督、教学成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人文学院将继续在学校督导室的指导下,扎实推进教学督导工作,以督促改,继续完善学院的二级督导机制,营造全体教职工敬业乐业、争优创先的良好工作环境,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教育教学水平。

837776ef8908565cc071a019499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