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人文学院联合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产教融合活动

作者:王珑睿、刘康昱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11-11

  11月10日下午,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一行莅临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开展“产教面对面”活动。学校领导庞安超,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应用心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校领导庞安超对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一行来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企业从市场需求、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精准把脉。人文学院院长白春超向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大象心理研究院院长张玉颁发职业导师聘任证书。随后,张玉围绕国家政策、市场实际分析心理健康服务行业的现状与发展,通过就业准备量化评估,使同学们自主直观的了解到自身的就业准备情况。同学们从心理学行业准入标准、在校学习重点等实际问题向张玉院长积极发问。最后,庞安超邀请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一行前往西校区参观,介绍我校总体规划和后期建设,期待双方后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在此次“产教面对面”活动中,嘉宾们与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参与更多“产教面对面”活动,积极回应时代需求,结合社会和行业实际,提高专业应用能力,提升专业实践创新能力。

3a3832257d68b5cee9296bf4b900809

567e1e7e2077a325e079a97a7466a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