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喜报!心理中心公众号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中心微信公众号月度影响力排行中获得突破

作者:白玉鸽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3-11-14

  近日,豫教思语公布10月份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中心微信公众号月度影响力排行榜,“科传心语”公众号取得了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中心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月度排行榜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科传心语”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排解心理困扰、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宗旨,积极打造有时代热度、人文温度、思想深度、情感厚度的心理育人阵地。

  “科传心语”微信公众号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一直关注和支持“科传心语”的老师和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开展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ff52582a6fb1db349fb7217b528a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