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婵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1-12

  1月11日下午3点,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在图书馆美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为集体听课和工作部署两个环节,由学前教育负责人王巧英老师主持。

be98ae2e2258b9d9573153cfcc29580

  首先,王巧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习近平同马尔代夫总统穆伊兹会谈》的学习。之后,周子君老师和新入职教师张淑鑫分别对自己教授的《外国教育史》和《学前教育学》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两位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讲解清晰、各具特色。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分别从教态、语言、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同时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充分探讨了自己的思考和收获。

ec4fed05d019372745e206c0f219966

  集体听课结束后,王巧英老师对毕业实习、课程建设和课程达标工作进行了整体梳理和安排,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准备课程建设的申报,尽早完成课程达标。此外,对期末考试试卷批改和材料归档工作再次做了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位老师的教学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思考,同时,也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