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法律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布署会

作者:华鹏、张玥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2-29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和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2024年2月29日下午,法律系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议,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着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学期课程设计、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与就业、考研复试与调剂培训、法律协会社团活动开展、模拟法庭建设、本科生导师制落实、期末考试试卷存档整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重点强调要做好本学期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督促学生论文进度,确保双导师指导,确保对论文进行全过程把关;同时,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全面落实就业责任制,访企拓岗,创造就业机会,促进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通过精心的规划和安排,确保本学期法律系各项工作的质量提升和效果提高。法律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再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