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24届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詹子漪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3-01

  为确保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活动顺利开展,2024年2月29日,学前教育系召开了2020级普本和2022级专升本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娟、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及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负责人王巧英老师主持。

  首先,朱利娟书记在会上向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和期待,希望学生们能够以实习为契机,深入了解和体验一线的教育工作,增强职业信心和责任感,为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朱书记向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能够持续关心和指导学生,做好实习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王巧英老师总结本次教育实习目的在于全面体验幼儿园保育教育过程,培养幼儿教育工作的实践操作能力,加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热爱,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