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心理中心举办“书香校园 ,当代春暖”画风筝活动

作者:张倩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3-25

  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同时也是“书香校园当代春暖”当代文学主题读书月活动举办的好时机。近日,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和人文学院团总支共同举办了一场“画风筝”活动,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精美的风筝作品不断展现。

DSC00558

  同学们根据5句描写春天的诗句:

  1.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2.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3.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4.当代春中,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5.圈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IMG_20240321_171754IMG_20240321_171822

  各选赛道,专心致志的将对春天的美好憧憬绘于风筝之上。此时此刻,“春天”不仅仅是文人墨客笔下的诗词歌赋,更是同学们画笔下的桃红柳绿。

  据悉,本次“画风筝”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展现大家卓越风姿的“放风筝”活动将于3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