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人文学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走访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3-27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一环,为深入落实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充分了解学生教育实习实践状况3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白春超,办公室主任王俊杰,汉语言教研室主任李树锋、教师代表张焕一行赴开封市立洋中学,开展实习走访工作。

  此次走访受到了立洋中学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白春超院长首先对立洋中学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详细咨询了立洋中学目前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汉语言文学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等,立洋中学张宝振主任做了一一解答,并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较高评价。双方还就未来如何建立长久的的合作模式、如何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商讨。

  在张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还走入教室,与实习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谈。白院长表示“实习是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重要一步,学生要重视实习,珍惜实习机会”李树锋老师和张焕老师就学生在具体实习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实习走访工作是汉语言文学专业贴合学院高质量就业的体现,进一步促进了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工作的展开,今后,汉语言文学专业将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探索学生高质量就业新模式和新空间,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19e6e19b6930907c8bba3417fb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