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应用心理学系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王会会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4-03-27

  3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在6104教室开展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应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娟组成面试指导组,为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了模拟面试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26213718

  在模拟面试过程中,老师们根据同学们报考的不同学校和专业特点,指导学生进行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及问题即兴回答,从仪容仪表、个人陈述、专业知识、面试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同学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疑问做出解答,提出建设性意见,切实帮助学生总结经验,提升技能,坚定信心。

微信图片_20240326213728

  本次模拟复试为考研学生还原了真实的复试场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机会,有助于他们完善备考准备,缓解紧张情绪,增强考研必胜的信心。祝愿同学们在复试中从容应对,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微信图片_20240326213745